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1-11-02     浏览次数: 180
    20111026日下午,方毅副院长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出席会议。会议认真研究了2010级部分专科专业顶岗实习及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布置安排了“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专项检查活动、2010级本科和2011级专科转专业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以及2008年招生的7个本科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准备工作。关于2010级部分专科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方院长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实习过程的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开展对实习工作的巡查,妥善留存过程管理材料;教务处要加强对实习计划、安排、过程、考核等工作材料及其具体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协调解决因教学计划调整带来的课程考试、考查的有关问题。关于“促进教学规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项检查活动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院长要求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纪律检查,构建稳健的教学秩序,确保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