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即将展开
发布时间: 2011-06-14     浏览次数: 287

68上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全国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方毅副院长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全国本科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采集工作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础数据准备,对于各高等学校加强自身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接受社会监督等都有重要意义,也是为教育主管部门提供决策信息,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依据。会上,教育部高教司马杰副处长、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王战军等就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的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对各院校共同关心的有关评估问题作了解答。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在部分本科院校进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1]89号)精神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培训工作会议的要求,我校需在715日前完成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我校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将在近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