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0-03-29     浏览次数: 401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长董毅主持,院长周之虎教授及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并安排了本学期几项教学工作。主要有:通报开学检查情况,布置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评比工作,2008年度教研结项和2010年度教研立项申报工作,专升本工作,院级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联盟高校项目合作和专业对口交流工作,要求各系部尽快启动迎接学士学位评估的基础性工作,尽早谋划新专业申报工作,并就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艺术设计系、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负责人分别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进程作了汇报。
  周院长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教学常规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常规工作要常抓不懈,抓好常规工作的关键在规范;二、要围绕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先易后难,今年主要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三、要重点抓好学士学位评估工作。要按评估指标和评估体系抓实制度建设,搞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认真收集、整理和保存好教学档案,要抓好实践教学环节,实践教学过程要有详细记录,要重点抓好被评专业实验室建设,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和抓好时间节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