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09-12-22     浏览次数: 412
    2009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19进行,此次考试我院考点考生人数多,共有4941名学生报名参加,为历年之最,又逢甲型H1N1流感流行,考务工作繁重。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由副院长方毅担任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程指挥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在考试前,方院长指示教务处与校医院联合制定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预案,并主持召开了由教务处、外语系、后勤集团与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务工作协调会,要求各部门周密安排,积极配合,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教务处利用宣传栏和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考试的规程和注意事项,并在监考人员培训会上要求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操作规程。在考试过程中,我院严抓考风、考纪,各环节严格按规范操作,确保了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考试期间,气温很低,绝大部分监考人员都不顾严寒,准时到校监考,但理学系有一位住在校内的教师却未能按时到达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