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1338

 

各学院、各部门:

蚌埠学院普通话测试站定于20186月上旬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缴费确认时间

报名时间:2018521日下午1500以前,本校在校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缴费确认时间:本校在校生:20185228301700

特别提醒:两次考试报名时间需间隔三个月(包括两次报名不在同一测试站),请不足三个月的学生不要在教务系统中报名及交费,否则不退报名费。         

二、缴费确认地点

教学楼A511室。

三、报名费用

本校在校学生每人25元,其他人员50元。所有报名人员须持银联卡缴费,本校在校学生由各班统一集中缴费。

四、测试时间

2018629日,具体测试时间,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按时参加测试,逾期不能补测,报名费不退。

五、采集信息地点:教学楼A511室;

测试地点:蚌埠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教学楼A509室)。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本校在校学生报名办法

登录蚌埠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输入http://192.168.0.207/,进入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第二步:点“用户登录”标签,输入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

第三步:点击左侧菜单“学生成绩”;

第四步:点击“等级考试报名”;

第五步:选择报名类别-普通话测试;

第六步:提交。

2.领取准考证

在校生529日以后到所在院(系)领取。

3.查分时间:考试结束后一个月,登录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www.ahywpc.com-考生查分,输入姓名、证件编号(身份证)查询。

5.领证时间:考试后50天。具体领证通知发布在教务处语言文字工作专栏:http://jwc.bbc.edu.cn/s/62/t/234/p/1/c/2024/list.htm

 

 

        教务处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