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地质实习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506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教务处对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地质实习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

    5811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综合地质实习在巢湖地质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学生在近1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对十多个地质观察点进行了勘测、学习。

    实习检查既是对二级学院的教学工作的常规工作检查,也是对实习指导教师的教学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实习安排紧凑,各项准备充分,学生签署了实习安全协议书,各项实习教学过程管理文档齐备;参加实习的师生高度重视,在每一个观察点,指导教师先指导学生温习课堂教学知识点,然后学生分组进行现场观察、勘测。检查组在实习现场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就实习准备与开展、学生安全保障等方面谈了建议,学生普遍反映通过本次实习提高了实际应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