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高校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616

578日,我校2021年首批招生宣讲走进合肥市部分重点中学,参加“高校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宣讲成员分别前往两个学校(校区)开展了两场宣讲报告会,对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新高考改革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和考生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招生工作情况的了解。

在合肥八中、合肥实验室学校,宣讲成员与高三年级学生互动,热情耐心回答学生提问。此次招生宣讲引起各广大高三学生的积极反响,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为做好新高考下的招生工作,有效开展招生宣传,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早、更多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校园文化,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学校丁校长领导亲自部署,招生办召开2021年度专题招生宣传会议研究落实,在全体师生员工的鼎力支持下,学校招生工作将继续创新思路,加强生源信息分析,拓展宣传渠道,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具有鲜明教育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文/杜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