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9     浏览次数: 792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29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和党性教育。

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全国第二批100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在淮海战役双堆集革命烈士陵园前,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支部党员干部走进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馆内的模拟沙盘、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文字介绍等,把支部党员干部带回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在连天炮火中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如歌岁月,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干部追忆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教育事业上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