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观看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027


为深入了解线上考试平台,掌握线上考试平台应用功能及使用方法,510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观看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培训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超星集团副总经理秦波涛详细讲解了关于疫情影响下的高校线上线下考试实施,从题库管理、智能组卷、发放考试、防作弊手段、在线监考、阅卷等多方面介绍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第二部分,王栓宏教授通过实际案例分享了超星考试系统如何助力东南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考试运行的情况。第三部分,吉林大学石瑛教授强调了在大规模使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时的命题、流程与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超星智慧考试系统操作流程,为后期开展线上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侯怡雪)

 

 

直播回放地址:


https://zhibo.chaoxing.com/20001542026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