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暨教学信息员聘任会
发布时间: 2010-11-09     浏览次数: 288

                      115,教务处召开了20092010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暨20102011学年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教务处副处长蔡友和、胡正一出席会议。 胡正一副处长简要总结了2009-2010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学年教学信息处理结果,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学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许多信息员放弃课余休息时间,多方面收集教学信息,积极反馈教学意见,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为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做出了贡献。他希望教学信息员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为师生之间、学校与学生之间架起畅通的信息沟通桥梁,不断完善学院三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蔡友和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陈伟等九十七位同学为教学信息员的通知》(教务字[2010]14号)文件,带领信息员学习了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介绍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布置了本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他指出,教学信息员队伍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不可或缺的力量,需要大家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因此,要求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定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工作精神,准确、及时反馈教学信息,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