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0-06-01     浏览次数: 387

5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长董毅主持,副院长方毅及各教学单位、教务处负责同志、各系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长方荣生首先通报了试卷抽查评选中发现的问题,接着教务处布置了近期几项教学工作。主要有:布置关于试卷复查和教材征订工作,2008年度院级教研结项评审、2010年度院级教研立项申报评审及省级教研项目的推荐工作,院级教坛新秀、院级教学成果奖、院级教学团队申报评选和省级教坛新秀、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教学团队的推荐工作,新专业申报和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等工作,并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强调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的重要性,征求了对《蚌埠学院本科专业负责人制度实施暂行办法》的意见。

各系部分别通报了本单位的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艺术设计系、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负责人分别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答辩安排作了汇报。

  副院长方毅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四点意见,一、对试卷抽查中发现的形式上的错误要尽量避免,下次检查将公布检查中发现的错误,今后还要加大试卷抽查的力度;二、希望学院遴选推荐申报的新专业要按教务处的时间节点认真规范做好申报材料;三、希望按省里相关要求把质量工程工作抓紧、抓实;四、要按要求按规定的时间节点较高质量的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