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912

为着力推进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努力提高普通话培训和测试服务水平,2019422—426日,我校语委办、教务处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了春季学期第一批普通话水平测试,本次普通话测试共有775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测试。

测试前,校语委办、教务处严格根据安徽省语委办和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相关要求,对测试机房设备进行了安装调试,并在测试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对考生候考、备考和测试等环节进行详细部署,确保工作流程严格规范。在测试过程中,组考工作严密,各个环节紧密衔接,考风端正,考场纪律良好,确保了本次普通话测试任务的顺利完成。

语言文字工作在实现教育现代化、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我校一向重视语言文字工作,通过开展普通话测试工作,有利于营造我校师人人都说普通话的氛围,并为我校师生参加普通话测试提供服务平台。                                         (撰稿:张敏;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