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856

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教育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的“首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近期结束。艺术设计学院吴蝶同学的作品《小岗村文创包装设计——“农产品拟人系列”》获乡村文创设计组一等奖,本次比赛我校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业安徽行动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实施意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学生竞赛平台,全省100多所高校及政府、企业、个人的参加。

近年来,学校一直紧扣“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注重通过组织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此次比赛从筹备到决赛,教师全程精心指导,遴选出100个参赛项目参加省级竞赛。(撰稿:周佳明  审核: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