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769

5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尔桂主持会议。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参加会议。



丁明在会议上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生源质量关系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拓宽线下进校宣传渠道,针对招生宣传地市要“保重点、全覆盖”,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招生宣传质量,提升学校知名度。

张尔桂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酒香也怕巷子深”,要切实加强宣传意识;二是要保障落实招生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优化招生宣传内容,强化专业建设,突出办学优势,展现特色,更好展示宣传办学成果。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兰萍介绍了《蚌埠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各单位、各部门就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文/侯怡雪 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