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339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三问”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思考。教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及部门其他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盛蒂主持。

盛蒂带头开展了“三问”交流,对过去一年教务处支部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和剖析,提出了未来工作方向。随后支部所有党员逐一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每个党员对自己做了一次深刻的检视和总结,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接下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

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在听取了党员同志们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的“三问”交流后,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首先肯定了过去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我们任务仍然艰巨,要有危机感、责任感、忧患意识。要始终以问题为导向,采用系统思维,破解工作惯性,做好有组织的教学。要扎根蚌埠办教育、办出自身特色,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丁明强调学习是永恒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只有坚持学习思想才不会僵化、动力才不会不足。各位党员同志要利用点滴时间进行学习,要注重学习的系统性、深入性、实践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三问”要时时问,天天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促进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学习与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撰稿:蒋雅丽  审核: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