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709

9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蒂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盛蒂代表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就反面典型案例做深入剖析。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从政治、思想、能力、作为、纪律等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有利契机,立足业务工作实际,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撰稿:蒋雅丽;编辑:刘伟伟;审核: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