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务处全体人员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739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92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赴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同志们先来到蚌埠市革命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深情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紧接着,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

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坚定信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先烈故事,使我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产生了触动。我们将永远怀念先烈、铭记先烈,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助力蚌埠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蒋雅丽;编辑:刘伟伟;审核: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