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476

121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7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蒂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能力,推动教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盛蒂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法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此次活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展示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面临的诱惑和挑战,以及违反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观看过程中,同志们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做到秉公办事、廉洁奉公。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法纪意识,提高了反腐倡廉的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更多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撰稿:蒋雅丽;编辑:刘伟伟;审核: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