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514

经过认真筹备,报学校组织部批准,1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楼107召开,党支部组织委员汪应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蒂代表上一届支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教务处党支部上一届支委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行政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成功选举了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举行第一次支委会,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统战委员,明确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支委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撰稿:蒋雅丽;编辑:刘伟伟;审核:盛蒂)